過年後的 2010年2月22日 開始飲用果汁

 

在收到之前 看了那麼多人的使用見證後 真的迫不急待的想要嘗試它的神奇

 

終於來了 喔耶

 

喝起來的感覺 有點像維他命 (它的成份其中就有維生素 系列的營養)

 

跟一般的果汁比起來 嗯~ 很好喝喔

 

如果你也喝了 口感不一樣 請參考Vemma的口感說明

 

 

有加入試用vb系統的夥伴們  有沒有常常去看看家譜  有沒有注意到   都還在搞不清楚的階段 

你就已有準會員了  這就是互助  是雙軌制最妙的地方了  

 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
 

 >>中文註冊說明請按此<<

>>> 需要中文姓名英文音譯請按此 <<<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如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與我聯絡:

SKYPE:vemma16888    即時通:ojil5080

 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 

 

 

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
創作者介紹

維瑪~在家網路創業自動系統~讓我莫名的賺錢啦

joyce(小真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紗紗 Yvonne
  • 哈哈哈哈哈 寫成日記 記錄下來吧~
    聽起來就超讚的^^
  • 紗紗 Yvonne
  • 呵呵 Joyce 好棒喔^^
    喝起來的口感還不錯吧
    你喝了是什麼樣的口感阿? 說說看囉~
  • 我喝起來唷~像喝維他命C的感覺  口感還不錯唷~~
    紗和你說唷 我老公也喝了四天了 食量沒變  但肚子有變小   但我還發覺他打呼也有變小聲 
    哈哈^^

    joyce(小真) 於 2010/03/14 02:4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